Enews148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48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系會辦「護理之夜-聖誕晚會」

護理學系系會於98年12月21日晚上假CSB2康樂室辦理「護理之夜-護理童話聖誕夜」晚會,護理學系大一至大四,共120位學生到場參加。活動內容包括卡拉ok歌唱比賽、國標社同學熱情贊助的表演及團體遊戲等,現場除備有精緻餐點,還安排抽獎活動,讓同學在活動結束後領到由護理學系師長們所提供的精美紀念品,與會同學有吃又有拿,一同歡度聖誕。


護理學系辦「服務學習」成果發表會

護理學系二年級「服務學習」課程於98年12月23日假CS201舉行成果發表會。由學生依服務據點分組上台發表服務成果及心得,再由帶組老師進行回饋,師生在學習過程中的用心及豐富的成果回饋深獲通識教育中心社會服務教學組陳玲娜組長肯定。


護理學系辦「職場達人座談會」成果發表會

本學系於98年12月30日辦理「職場達人座談會」,活動內容分為學生報告職場參訪心得,及職場達人-黃玉雰護理師、李佳倫護理長及陳淑惠督導分享執業心路歷程與經驗談二部份,使學生們對護理人員的角色有初步的認識及瞭解,也學習將所學與未來出路做連結。


護理學系辦「小天使寶貝小主人」成果發表會

本學系於99年1月10日假N324基本臨床技術教學中心辦理二年級護生之基本護理學實習關懷系列教學活動-「小天使寶貝小主人」成果發表會,活動目的係透過同學間彼此的關懷,學習對他人(即未來臨床照護的病人)付出關愛。


鍾信心副教授入厝餐會

本學院「院寶」鍾信心副教授搬家,學院特地於1月15日中午為她舉辦「入厝餐會」,一群人歡聚在鍾副教授家中,一面享用外燴美食,一面聯絡感情,好不熱鬧,除了為鍾副教授送上滿滿祝福,也為新家增添「人氣」。


性別研究所99學年度招生說明會

性別研究所99學年度招生說明會業於99年1月10日(週日)下午13時至15時30分假N427會議室辦理完畢,洪志秀所長及三位教師均出席為該所大力宣傳。


(以上由護理學院朱怡蓓提供,單位主管:王秀紅院長)


enews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