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5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50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企業廠參觀」

系學會下學期一系列活動即將於3月中旬隆重豋場!首先,帶大夥兒去拜訪各個相關企業廠。俗話說: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希望大家藉由這難得的機會多多看、好好學。報名方式與詳細內容將會在近期公佈在各年級的班版上,請有興趣參與活動的同學們密切注意啦。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兄弟盃」

歡樂有趣的兄弟盃又來囉!本學期將於3月22日-26日舉辦,不同於上學期的球類比賽,這次比的可是各項趣味競賽,精采內容請鎖定之後系學會的各項宣傳。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參與【2010年動物行為、生物暨生物教育研討會】表現優異」

本學系邱郁文助理教授領軍參與由彰師大主辦「2010年動物行為、生物暨生物教育研討會」論文壁報競賽成果豐碩,論文宣讀優良獎-顏易君(碩士班),壁報展示優良獎-林怡如(生技系)、劉靜宜(生物系)、黃太亮(生物系)。

相關訊息請參閱邱郁文助理教授網頁。http://biology.kmu.edu.tw/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27


生物科技學系「大生盃」

今年的大生盃將於3月27-28日在輔仁大學舉辦,各式各樣緊張刺激的球類比賽舉凡羽球、籃球、壘球、桌球都將在這裡舉行,希望每位同學都能為系球隊的同學們加油,讓大家一起參與這共襄盛舉的比賽。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陳泊余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