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51 資訊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51期  資訊處最新消息


請勿理會任何要求回覆帳號及密碼的信件

  • 近來許多本校電子郵件的使用者反應收到可疑信件,信件內容中英文都有,寄件人自稱是系統管理者,表示因系統升級或其他理由,需要使用者回覆帳號及密碼等個人資料。
  • 資訊處在此特別聲明,本校的系統管理者不會要求使用者以電子郵件回覆個人的帳號和密碼等機敏性資料。當您再收到類似的信件時,請直接刪除,不必理會。
  • 若您已經回覆此類的詐騙信件,請儘速變更密碼︰https://cc.kmu.edu.tw/cgi-bin/emailpw.cgi 並務必與本校資訊處網路技術組聯絡(校內分機︰2184、2290;電子郵件信箱︰net@kmu.edu.tw),由工作人員協助檢查電子郵件帳號是否已遭盜用。

數位學習平台業務

  • 老師端
  1. 新增功能:數位學習平台本學期新增一課程複製功能:老師可使辦公室介面(綠色版面)內之『課程管理』中『課程複製精靈』複製過去課程至新開課程中。可複製內容包含有討論版、作業、測驗、問卷及學習路徑的教材節點與教材內容。
  2. 關閉課程:學校每學期於數位學習平台上開立約八、九百門課程,所以老師若想關閉不是本學期的課程,可於辦公室內之『教室管理』 中『課程設定』將課程結束日期設定,即可依設定日期關閉課程。
  • 學生端
  1. 國考中心:目前學校已將近五年之國考題目放於數位學習平台,學生可以利用學生介面(藍色版面)中之『國考中心』功能, 自行依各科國考、年度挑選題目,自行練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