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54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54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口腔醫學院將與日本東京醫科齒科大學牙醫學院簽訂學術交流合作協議

東京醫科齒科大學由齒學部(含口腔保健科及附屬牙科技工學校等)及大學院組成,是一所具備所有牙科醫學領域之全方位牙科教育及研究機關,且具有附屬牙科醫院,其門診病患每天約1800人,為全日本第一位。此外,以「醫學及牙醫學的電腦模擬教育系統之建構」為主之大學教育支援計劃方策,自2005年起獲得日本文部科學省選定為活化高等教育的47所特定教育機構之一。不論研究、教育、臨床皆居日本國內之冠,是日本牙醫學界的最高學府。


不可錯過的活動:口腔醫學院生涯拓展活動-當自己人生的伯樂

本學院擬訂於5月28日舉辦「口腔醫學院生涯拓展活動-當自己人生的伯樂」,將邀請陽明大學牙醫學系主任許明倫教授蒞臨演講,演講主題為「高醫人在陽明---我的職場鹹酸甜」,歡迎各位老師學生踴躍參加。


活動回顧

Image:口腔醫學院154-1.jpg

本學院牙醫學系於4月23日安排學生至路竹科學園區參訪「金屬工業發展中心」及「醫百科技公司」,參觀生技醫療產學合作發展在人工植牙之牙根製造過程和醫百公司的模擬教學系統,希望藉由科學園區的參訪,讓同學了解國家重點生技醫療產業的發展,未來能將所學應用在專業上提升高階高值生技醫療器材產業的研發。



(以上由口腔醫學院劉彥君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謝天渝院長)


enews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