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54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54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生命科學院運動盃

睽違三年的生命科學院運動盃,也就是傳說中的「院運盃」又再度復活了!時間:5月8日-9日於本校風雨球場舉行,此次系學會與生技系、生物系合作,精心策劃了各項比賽,包括:籃球、排球、躲避球、大隊接力、足壘、三人四腳。每項運動報名人數名額大量開放,內容主要偏向趣味性,不僅有各系系隊球員競賽切磋,同學們也一同參與這場得來不易的盛事!盡情揮灑青春汗水!


生物科技學系「國家動物實驗中心參訪」

本學期大二的生技實驗課程已於5月11日早上8點到下午2點至國家動物實驗中心參訪,此行參觀動物實驗的器材及實驗方法,及培養動物的地方,讓大家收穫良多的。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癌症分子治療國際學術研討會」

本學系於4月30日與本校附院癌症中心及美商應用生命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合辦「癌症分子治療國際學術研討會」,會議地點在本校綜合實驗大樓1樓臨床技能教室,會中邀請(1)Ceshi Chen, Ph.D.(The Center for Cell Biology and Cancer Research, Albany Medical College);(2) Steve Roffler, Ph.D.(Institute of Biomedical Sciences, Academia Sinica);(3) Shyng-Shiou F. Yuan Ph.D.( Department of Medical Research, E-DA Hospital , I-Shou University );(4)Jonathon Wang, PhD. Sr. Staff Scientist, Life Technologies,等四位專家學者進行專題演說並交流。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陳泊余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