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54 Happy Hours「參訪二級古蹟打狗英國領事館」活動紀實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54期  活動回顧


Happy Hours「參訪二級古蹟打狗英國領事館」活動紀實

國際事務中心 潘嘉芷提供



本校國際事務中心於5月2日14:00~18:30舉辦教學卓越計畫主軸計畫五子計畫二Happy Hours「英語嘉年華品味英倫~二級古蹟打狗英國領事館風華再現」活動,提供國際學生與高醫師生一個交流的平台,參訪哈瑪星及英國領事館,讓國際學生及高醫學生更了解台灣的歷史及在地文化。參與人數共40人,

當日下午兩點簽到完之後,從本校同盟路出發前往哈瑪星。首先抵達婦人會館,再步行至武德殿,參加人員看到日據時代的建築,並由學生大使及武德殿的人員,為大家介紹建築物的建構概念及歷史背景。接著步行參觀警察署、鼓山國小等等。

從哈瑪星經過中山大學後到達目的地英國領事館,在步行的過程中,大家欣賞著美麗的海景並有說有笑;在英國領事館,由學生大使介紹該建築的歷史、藝術及建築理念,讓大家對英國領事館有更深層的了解。在回程的車上,進行有趣的有獎徵答的活動,並且邀請大家一同分享今日遊覽的心得,在歡樂的氣氛下,完滿結束Happy Hours「英語嘉年華品味英倫~二級古蹟打狗英國領事館風華再現」活動。


enews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