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55 圖書館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55期  圖書館最新消息


目錄

新版圖書館自動化系統(ToRead)即日起正式啟用

為了能提供讀者更好的服務品質及館藏利用,圖書館已於5月5日(三)正式更換圖書館自動化系統,並將進行為期兩個月的系統測試,測試期間部份圖書館服務將會受到影響(包括暫停自助借書機服務),舊版自動化系統亦將停止服務,敬請讀者體諒。

請您一同來體驗新系統的介面及貼心的個人化服務,關於任何使用上的問題及建議,歡迎您電洽分機(2133*61-62)詢問。


非讀BOOK成果展

讀書會及3Q達人成果展暨主題特展

  • 展示內容:
  1. 讀書會各組心得
  2. 讀書會相關參考圖書、視聽資料
  3. 培養學生3Q(EQ+AQ+SQ)能力之推薦書籍、視聽資料
  • 展示時間:5月-6月
  • 展示地點:圖書館1F大廳 & 1F後棟主題特展區

讀書會暨3Q達人頒獎典禮

  • 活動時間:5月26日(三) 12:00-13:00
  •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CS201

所有獎項之得獎名單請於網址中下載 http://tlep.kmu.edu.tw/files/127407934392397.doc

指導單位: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主軸四

主辦單位:圖書館

聯絡人:林季瑤,分機:07-312-1101#2133#85 電子郵件:R981241@kmu.edu.tw

推薦有禮-打開e本書入選佳作

日前圖書館舉辦「推薦有禮-打開e本書」活動,感謝各位讀者的熱情參與,活動入選名單公佈囉,請以下入選讀者於上班時間(週一~週五 8:00~17:30)攜帶職員證或學生證至圖書館三樓聯合辦公室參考組領獎!http://www.kmu.edu.tw/~lib/ebook.html(點選推薦者可瀏覽推薦的電子書及推薦內容)


4月~6月求職就業主題特展

社會新鮮人第一個決戰場,態度與能力定勝負!面對新環境的挑戰,你準備好了嗎? 圖書館精心打造的職前充電區,幫你蒐集求職、就業、創業必備資訊。面試準備、外語能力、時間管理、職場學習、未來趨勢、企劃簡報、創業致勝等七大面向,讓你在畢業後的第一個戰場,脫穎而出!


暫停高高屏系統代借服務

因本校更換圖書館自動化系統,自5月5日(三)起暫停高高屏系統代借服務,系統前台查詢服務亦先下架,恢復時間另行公告通知。作業期間,造成讀者諸多不便,敬請見諒!


氣候變遷—Wiley-Blackwell線上有獎徵答

氣候變遷儼然已成為當前最重大的環境挑戰,對於經濟、健康、食品生產、安全以及其他生活中各個層面所造成的影響,均日漸加劇。參與「氣候變遷—Wiley-Blackwell線上有獎徵答」活動,可協助您深入暸解氣候變遷相關議題的最新研究成果,並進一步體認氣候變遷對於人類生命以及我們所居住的地球如何造成各種層面的深切影響。獎品豐富,歡迎讀者踴躍參加!

  1. 頭獎:一名,iPod Touch 32 GB
  2. 二獎:兩名,iPod Nano 8 GB
  3. 三獎:十名,Seagate 2.5吋 500GB外接式硬碟


本校協助教師出版專書歡教師提出申請(98學年度第三次公告)

本校為激勵研究風氣,提升教學品質,本校協助教師出版專書或教科書等學術著作,歡迎有興趣的教師提出申請,「出版著作徵稿簡約」詳於網址:http://www.kmu.edu.tw/~lib/publish.html


本校高醫人季刊29期已登錄網站

Image:enews145圖書館-2.jpg

本校高醫人季刊hyread平台連結網址http://www.hyread.com.tw 目前全文登錄至29期,歡迎各單位多多利用(進入網址後於左上角橫欄點選「找期刊」,之後輸入「高醫人」即可,如圖所示:)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網址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26卷5期已出刊。電子全文可由高雄醫誌網址下載:http://www.kjms-online.com/current


(以上由圖書館蔣雲鳳 編輯,單位主管:陳冠年館長)


enews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