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5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58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醫化營」

炙手可熱的高醫醫化營又來了,由本學系系學會主辦99年度暑期營隊:醫化營,活動總召為本系三年級蕭毅同學,期間為7月11日至99年7月15日。衝吧!請帶著一顆充滿活力與認真學習的心,來參與我們的營隊,我們將帶給你(妳)一個全新的視野。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知性生物營及活力昆蟲營」

本學系學生暑期營隊於7月5日開始接力賽了!第一棒:生物營(7月5日至10日,招生對象:高中生,錄取人數106位);第二棒:昆蟲營(7月13日至15日,招生對象:小學3至6年級,錄取人數54位)。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本校98學年度應屆畢業研究生學習成效壁報論文獎」

本學系教師對於指導研究生非常投入,其學習成效在本校98學年度應屆畢業研究生學習成效壁報論文獎中表現優異,由鄭添祿教授指導博士班莊國祥同學及碩士班謝元欽同學榮獲金質獎,邱郁文助理教授指導碩士班顏易君同學榮獲銅質獎。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陳泊余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