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0 教學卓越計畫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第160期 教學卓越計畫  enews160



★近期活動★

「一人一科普.全民讀科普」主題特展

「科普」,也就是「科學普及」的簡稱, 閱讀科普書籍最引人入勝的地方,就是「有趣」! 上從氣象萬千的星辰演化, 下到滄海桑田的環境變遷; 不管是適者生存的多樣生物競爭, 還是永不變異的精準數學真理, 大自然處處給我們驚喜,時時讓我們讚嘆它的奇妙; 經由閱讀科普書籍,我們將學會享受這種知性的樂趣。 讓我們今年見面時,彼此都不要忘了問一聲: 「科普書你讀了沒?」

  • 展示時間:7月至9月
  • 展示地點:圖書館前棟一樓大廳、後棟一樓主題特展區
  • 展示主題:數學、天文、物理、化學、生物、地科、資訊
  • 相關連結:2010全國科普閱讀年網站http://popsci.lib.ntnu.edu.tw

主辦單位:圖書館

聯絡方式:廖雪玟小姐 07-3121101分機2133#82



(以上由教學卓越辦公室 周惠美彙整,單位主管:鍾飲文教務長)

enews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