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2 健康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62期 健康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物理治療學系

  1. 王慧儀老師於7月23日至7月26日,應邀參加在中國南京舉辦的「首屆全國康復教育學術大會」演講,講題為台灣物理治療課程的基本設置。8月20日應邀參加在彰化縣通報中心「發展遲緩兒健康發展篩檢工具研習」演講,講題為發展遲緩兒童早期療育之整體療育概念。
  2. 陳惠媚老師於8月21日,應邀參加在「社團法人高雄市失智症協會-會員志工大會」演講,講題為該如何了解失智症患者的失能。
  3. 楊育昇老師於8月21日,擔任嘉義市職能治療師公會舉辦之「科技輔具及生物力學在復健服務上之應用」課程講師。
  4. 郭昶志老師,擔任99年度高雄市職能治療師公會繼續教育課程講師,講題:職能科學的介紹與應用。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

黃莉文老師分別於7月8日及8月15日,應邀參加屏東基督教醫院檢驗科及屏東縣東港安泰醫院專題演講。


心理學系

心理學系於7月4日至7月8日舉辦第15屆高雄醫學大學心理營。


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

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賴永昌老師於6月14日至6月18日出席芬蘭赫爾辛基舉行的第三屆歐洲輻射防護協會年會及論文發表。


(以上由健康科學院 何文獻組長提供,單位主管:李金德院長)


enews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