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2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62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

迎新宿營

同學間從陌生到知己,如此重要的轉捩點就是迎新宿營!學弟妹們千萬別錯過,錯過不只可惜更會後悔一輩子!陽光、沙灘、海浪等著你10月9日~10日 墾丁迎新宿營報名正式開跑!


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9月4日系學會舉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期盼各位新生及家長藉此一活動,對本校及本系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活動中更安排導師與導生互相認識的時間,主要的目的希望學弟妹們能在學期未開始前即有可尋求協助的對象,並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百人大自介

9月9日系學會安排新生座談的活動,包括系學會、各系隊、營隊介紹,還有絕不可錯過的重頭戲:百人大自介!(全體新生將近一百多人逐一上台自我介紹)、學長姐認親時間等。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

香港科技大學~彭筱明教授

Image:99.09.13-2.jpg

彭教授接受清華大學邀請來台交換學者一年,而本學系8月25日特別邀請彭教授蒞臨本校進行專題演說並進行學術交流指導,彭教授專題演講題目為「Nerve, muscle and synaptogenesis」,會後彭教授除拜會本學院王志鉦院長外,並與本學系教師進行交流。


新生家長座談會

Image:99.09.13-4.jpg

本學系系學會特別於9月4日舉辦「新生家長座談會」,希望藉此機會讓99學年度入學新生對於本學系有更進一步的認知,當天約50位新生家長及新生參與座談,會中首先由鄭添祿主任簡報,鄭主任會中除說明本學系教學宗旨及未來發展外,也一一介紹本學系教師研究專長、現況及參觀教師研究室。擔任B99級新生未來4年輔導工作3位導師~游仲逸副教授、邱郁文助理教授及黃斌助理教授,也參與了此次座談會,藉此先暸解導生的想法以拉近彼此的距離,會後邀請家長及新生參觀學生宿舍,讓遠到本校就學的外地子弟家長了解宿舍設備及管理,進而放心的將子弟交給我們。最後感謝系學會的夥伴們特地安排此次座談會。


生物科技學系

迎新茶會

令人興奮又期待的一年級新生入學囉!9月9日(四)下午1:30在高醫勵學大樓A2舉辦的迎新茶會,邀請各位新生自我介紹。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陳泊余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