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4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64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職場達人」

本學系於10月17日(日)舉辦職場達人講座,藉此座談活動,幫助同學更加瞭解現今及未來的方向,對自己未來生涯、職涯規劃上建立健全及正確的觀念,並透過校友及學長姐分享的經驗談,也希望能對同學於大學課業、人際關係以及未來升學考試中的處理得到許多寶貴的意見和參考。期望參與同學學習到自我探索、面對各種壓力的調適,進而規劃自己的出路與未來發展的方向,並能符合社會需求開拓就業機會,掌握自己的人生方向。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烤」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系烤」於10月21日舉辦,讓他們體驗生火、烤肉的樂趣,拉近彼此之間的距離,藉此使大一新生能多與同學和學長姐認識以使化學系全系能更加團結,此外,系會還準備了許多表演活動,讓大家不只吃得飽飽還有精彩的視覺享受,讓大家在繁忙的課業外也能放鬆心情。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迎新宿營」

Image:B99.10.15-2.jpg

本學系99學年度迎新宿營在10月8、9日於著名觀光景點-「澄清湖」舉辦,依照本學系往年傳統,由二年級主辦迎新活動迎接本學系「新系胞」,學長姐們早在上學年度末就開始籌備,希望能夠將活動舉辦得盡善盡美,讓「新系胞」感受到學長姐的用心及溫暖,以期儘早適應高醫學習環境。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夜烤」

本學系系學會為熱絡系上「系胞們」感情,於10月13日在同盟公園舉辦夜烤活動,以促進各家族學弟妹與學長姐的認識。

生物科技學系「黑皮的生技大系烤~~」

生物科技學系「黑皮的生技大系烤~~」於10月12日18:30在高雄市社會教育館舉辦,有豐盛飽餐的食材,夢幻虛實的仙女棒活動,還有舒適安全的遊覽車接送。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王志光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