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7 圖書館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67期  圖書館最新消息


目錄

品格力的【蝴蝶效應】--醫學人文典範學習

德國作家施瓦布說:「一個人的品格,猶如一朵花的芳香。」品格教育到底該如何培養?該如何著力?才能造成有意義的影響與改變?藉由主題書展學習醫學人文典範,引發全校師生對「品格力」之重視與實踐,在此邀請您一起加入閱讀、賞析的行列激起高醫校園品格力的【蝴蝶效應】,Action!!

  • 展示時間:2010年10月~12月
  • 展示地點:圖書館前棟一樓大廳、後棟一樓主題特展區
  • 展示主題:醫療界人物傳記/歷史/作品、醫學倫理、品德教育、醫學法規/智慧財產權
  • 館藏區域:請至圖書館一樓醫學人文視聽展示區及二樓醫學人文專區參閱利用
  • 館藏清單:http://www.kmu.edu.tw/~lib/subject.html 醫學人文專區
  • 主辦單位:圖書館
  • 指導單位:教育部教學卓越計畫主軸四


99學年度第一學期利用教育講習課程

為了幫助您更快熟悉館藏各項電子資源,圖書館除了定期舉辦資料庫說明會之外,更歡迎您組隊報名圖書館利用教育課程,由館員為您們量身安排適合的內容。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快組隊報名參加,輕輕鬆鬆就能成為檢索達人囉!


新版「電子資源查詢系統」可上線使用了

繼「異質資源整合查詢系統」啟用後,「電子資源查詢系統」亦將改版換新裝囉。透過親切直覺的使用者介面,讓您用最簡單的方式查得您所需要的電子資源。關於任何使用上的問題及建議,亦歡迎電洽參考組(分機2133*60-62)或來信lib@kmu.edu.tw詢問,謝謝。 火速體驗去 http://erm.lib.kmu.edu.tw

新版「電子資源查詢系統」特色說明

  1. 提供單一帳號密碼認證,無論您身處何地,均可隨時登入個人帳密使用館藏電子資源,有效解決讀者校外連線問題。
  2. 透過多元化的瀏覽方式及檢索功能快速找到適合的電子資源。
  3. 提供詳細清楚的電子資源分類及使用資訊。

MOD新進影片

MOD新進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kmuav/16669453


本校高醫人季刊31期已登錄網站

Image:enews145圖書館-2.jpg

本校高醫人季刊hyread平台連結網址http://www.hyread.com.tw 目前全文登錄至31期,歡迎各單位多多利用(進入網址後於左上角橫欄點選「找期刊」,之後輸入「高醫人」即可,如圖所示:)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網址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26卷11期已出刊。電子全文可由高雄醫誌網址下載:http://www.kjms-online.com/current



(以上由圖書館周欣儀 編輯,單位主管:陳冠年館長)


enews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