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7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67期  學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99-1 100年宿舍館長選舉

活動名稱:100年宿舍館長選舉

活動日期:12月13~14日

活動地點:學生宿舍

活動目的:為展現學生宿舍住宿生的民主素養,本著公平、公正、公開的原則,辦理100年宿舍館長選舉(任期為99學年度第2學期~100學年度第1學期),落實學生自治理念,促進校園意見溝通,並增進服務精神。

99-1 第2次宿舍幹部座談會

活動名稱:99-1第2次宿舍幹部座談會

活動日期:12月14日12:10

活動地點:勵學大樓第一會議室

活動對象:學生宿舍自治委員會幹部

活動目的:與宿舍幹部們討論宿舍相關問題,有效了解及解決住宿生們所提問題及建議。

99-1「與校長有約」座談會

活動名稱:99-1「與校長有約」座談會

活動日期:12月20日12:10~12:50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CS201

活動對象:全校同學自由參加

活動目的:使同學了解,學校之校務發展及未來方針,並透過首長與學生之間的直接溝通,傾聽同學們的聲音,使協助同學解決問題與困難,進而養成學生民主法治風範。

學生會-校園權益發聲活動「學生踹共」

校園權益票選-學生踹共:11月18日(四)~12月9日(五)

透過校園權益票選活動,了解學生最希望學校改善的事項,並將問題分類,由學生會權益部向各相關行政單位反應。

凡本校學生,於活動期間填寫活動意見單,並依學生會指定方式投遞或e-mail,即可參加校園權益週週抽活動,中獎者,可獲得禮券100元。獎勵名額為該週投票數之20%,(例如,若有20人填寫活動意見單,即抽出4名得獎者),唯每周抽獎人數上限為10名,藉此鼓勵本校學生多投多抽,早投早抽。

活動日期 截止計算日期 抽獎日期 抽獎地點
11/18-11/25 11/25 23:59 11/26 12:30 學務處會議室
11/26-12/02 12/02 23:59 12/03 12:30 學務處會議室
12/03-12/08 12/08 23:59 12/09 12:30 學務處會議室

活動詳情:http://www.wretch.cc/blog/kmusas

校園權益公聽會或協調會:預計於12月中下旬舉辦

依據同學所提出之校園建議事項,由權益部加以分類後,邀集相關行政單位協調處理,若為較有爭議議題,則召開全校公聽會,並邀請相關專業人士及相關首長與會,以保障同學校園權益。

學生會-逢甲大學校外參訪交流活動

活動宗旨:透過參訪活動,互相學習,截彼方之長補敝校之不足,彼此成長,同時增進兩校學生會的情誼。

活動時間:12月17~18日

活動地點:逢甲大學

活動對象:高雄醫學大學學生會幹部、成員,高醫學生議會議長。

活動內容:跨校成果交流及參訪,包含學生會法規制度探討、校園參觀、社團辦公室巡禮、逢甲大學學生會聖誕週活動觀摩等。

「最後一哩」職涯系列講座活動預告

主題 時間 講師 活動地點
名人講座~從優秀到卓越 12月1日(三)上午10時至12時 大愛電視台 靳秀麗 主播 演藝廳
名人講座~走過生命中的轉彎處 12月13日(一)上午10時至12時 知名口畫家 謝坤山 先生 大講堂
職涯講座~醫療產業發展現況與未來 12月16日(四)上午10時至12時 聯新國際醫療集團 張瀞文 執行長 演藝廳

以上訊息將陸續公告於生涯組網頁之最新消息,敬請注意公告!

網址:http://career.kmu.edu.tw/

2010高醫幸福季

活動包括:名人講座、跳蚤市場義賣、幸福卡票選、幸福傳接球、幸福許願箱、幸福時光音樂會……等,精彩活動,歡迎共享屬於高醫的幸福!

活動時間:12月13日至17日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1樓郵局前廣場

品德走廊海報展-生涯志工篇

本校品德走廊(濟世大樓1樓交誼廳前走廊)目前展出生涯志工心得,歡迎全校教職員工生前往分享志工同學的生命成長。您的支持,也是我們繼續努力的動力!



(以上由學務處賴玉美提供,單位主管:楊美賞學務長)


enews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