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7 會計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67期  會計室最新消息


行政、校務最新動態

  • 各計劃主持人受教育部及其他單位補助之計畫,計畫期限係99/12月底到期者,結案應注意事項:

一.為因應計畫於99/12月到期結案之作業時效,請各位計劃主持人及助理人員,務必在99/12/15前將申請之經費結報完畢;計畫需提前結案者,請依補助單位相關規定提早辦理核銷結案。

二.各項單據截止收件日期如下:

  1. 請購單(請購金額3萬元以上):99年11月26日。
  2. 請購單(請購金額1-3萬元):99年11月30日。
  3. 請購單之付款憑證、單面付款憑證、出差旅費報告單:99年12月15日。

敬請注意核銷時效,特此通知,逾期恕不予受理。(除特殊原由者,請於 99/11/26前事先告知)

三.99/12月人事費付款憑證請在99/11/30日前送達會計室,以利憑證先行作業。

四.為顧及各計劃主持人之權益,請依上列二、三項之說明辦理,若無法在規定期限內核銷完畢,結餘款項依教育部或其他補助單位之規定繳回,請各計劃主持人留意。

五.計畫經費使用情形,可自行上網(T.7.6.07.預算餘額查詢)查詢經費使用狀況。簽證編號A開頭者,審核狀態為已核銷;簽證編號E開頭者,審核狀態為已通過者,經費才算核銷完成。

六.經費核銷完成後請依補助單位之規定辦理結案。

七.上述事項,倘有任何疑問,請於上述期限前敘明疑問並E-mail 至jean@kmu.edu.tw或電洽承辦人員。


(以上由會計室尤娟媛提供,單位主管:許芳益)



enews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