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7 資訊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67期  資訊處最新消息


99學年度資訊系統資料代理人密碼重設作業

為方便學校教師及教職員同仁使用校務資訊系統並兼顧資訊系統安全,本校校務資訊系統自99學年度起將每年進行資訊系統資料代理人密碼重設作業。

本處將於12月6日上午08:00清除校務資訊系統內所有資料代理人之「資料代理密碼」與「密碼有效期限」,敬請各單位告知所屬教職員如欲使用資料代理人請於12月6日09:00以後上網重新設定。

以上若有何問題,請聯絡本校資訊處校務資訊組。

電話︰(07) 312-1101 分機 2184

12月31日進行電子郵件帳號清查作業

高雄醫學大學資訊處將於12月31日進行電子郵件帳號清查作業,刪除非在職及非在學人員的電子郵件帳號,請非在職及非在學人員儘速取回您的郵件或資料︰http://cc.kmu.edu.tw/。

按本校現行資訊安全管理制度(ISMS),應刪除非在職及非在學人員之帳號。

若是本校的畢業生,則可另行申請或使用高醫校友電子郵件服務,詳情請參考︰ http://mail.alumni.kmu.edu.tw/

以上若有何問題,請聯絡本校資訊處網路技術組。

電話︰(07) 312-1101 分機 2184

電子郵件信箱︰net@kmu.edu.tw






(以上由資訊處王秀文提供,單位主管:楊俊毓資訊長)


enews1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