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8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68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化 a colorful night 羅密歐與聖誕葉」

滿桌的披薩、烤雞圍繞身邊,帥哥美女勁歌熱舞為你演出,本學系於99年12月24日平安夜六點半”化 a colorful night 羅密歐與聖誕葉”盛大登場,只要帶著一顆期待的心,穿出組別特色,以及五十元的小禮物,所有好康、所有願望不用健達出奇蛋,系學會一次滿足喔!

生物科技學系「K歌大賽」

經過了好吃好玩好棒好刺激的生技之夜後呢,我們在今年首度舉辦生技系K歌大賽!!!這次有美味可口小點心、尚義街BOYZ的華麗開場、俊銘葛格的壓軸演出,有趣好玩的音樂遊戲,很多神秘的禮物等你來抽,更棒的是這次比賽的獎品非常的優渥精美,大家快點來報名吧!!!日期:99年12月30日,地點:第一教學大樓B2演藝廳。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兄弟盃」

兄弟盃熱騰騰的名次出爐囉!!! 男籃冠軍:C98A隊、亞軍: CM研聯;女籃冠軍:C97、亞軍:C98;男排冠軍 C98A隊、亞軍:C99;女排冠軍:C97、亞軍:CM研聯;躲避球冠軍:C97、亞軍:C99B隊;壘球冠軍:CM、亞軍:C97。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南化盃」

本學系在99年12月4日、5日經過了一翻廝殺後,高雄醫學大學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於成功大學奪得女籃冠軍、系羽亞軍、男排亞軍、女排殿軍的佳績,為高醫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增添了一筆輝煌紀錄!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C.K.”歌唱大賽」

本學系在99年12月08日舉辦2010年”C.K.”歌唱大賽準時開唱!本屆比賽除了高手雲集以外,團體歌唱更是笑果十足,花招百出。讓系上同學在功課考試外,更為繁忙的課業生活增添許多色彩,留下另一頁美好回憶。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王志光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