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69 圖書館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69期  圖書館最新消息


目錄

EndNote X4(Mac版)已上線,歡迎下載更新

1月3日(一)至1月14日(五)期末考自修室開放公告

  1. 校友會館2樓、學生宿舍B1自修室延長為24小時全天開放。
  2. 使用座位前請先至席位管控系統,預約簽到按號碼入座,嚴禁預佔座位。
  3. 本館對座位使用之認定一律依據電腦系統顯示,請讀者協助,倘發現預約之座位已有人就座或有物品,可自行表明預約狀況或移除物品至暫放櫃,請勿自行另覓空位就座,以確保個人權益。
  4. 提早離開預約簽到時段,請按提早簽退,以釋放座位給其他同學;若經檢舉或巡視發現,預約簽到佔位,而無實際使用,將予以挪移個人佔位物品。
  5. 自修席次充足,自修室若額滿,請移駕至教務處開放之教室,請參考教務處公告。
  6. 為保持環境清潔且不影響他人的讀書情緒,請勿在室內飲食。
  7. 新的K書好環境→學習資源專區(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AM8:30~PM9:00),憑學生證或教職員工證件即可自由進出。

圖書館出版組攝影辦公室搬遷公告

圖書館出版組攝影辦公室因空間規劃,內部空間再度調整。

自12月20日星期一起,由勵學大樓3F視聽中心再度搬遷至原來圖書館1F後棟多媒體教室旁,分機也更改為2133轉86。敬請各單位辦理相關業務時,請至圖書館1F後棟多媒體教室旁之辦公室。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承辦人:郭家瑞 分機2133轉86 E-mail:kuo@kmu.edu.tw

圖書館出版組敬啟


附設醫院100年1~3月醫學人文電影欣賞時程表

MOD新進影片

MOD新進影片 http://www.wretch.cc/blog/kmuav/16669453


本校高醫人季刊31期已登錄網站

Image:enews145圖書館-2.jpg

本校高醫人季刊hyread平台連結網址http://www.hyread.com.tw 目前全文登錄至31期,歡迎各單位多多利用(進入網址後於左上角橫欄點選「找期刊」,之後輸入「高醫人」即可,如圖所示:)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網址

高雄醫學科學雜誌26卷12期已出刊。電子全文可由高雄醫誌網址下載:http://www.kjms-online.com/current



(以上由圖書館周欣儀 編輯,單位主管:陳冠年館長)


enews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