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7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70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化 a colorful night 羅密歐與聖誕葉」

系學會於這學期的最後一個大型活動在那一夜完美畫下句點。各位留下的回憶是些甚麼?主持人的搞笑串場?還是火辣精彩的熱舞和精采的才藝表演?記不記得一排工作人員端著提拉米蘇出場,大家一起吹蠟燭許的願?記不記得玩團康瞎拼ABC的團結一心?收到交換禮物的心情?抽中系會大獎的開心?那一夜要謝謝所有幕前幕後辛苦的夥伴:我們一起搬數量嚇死人的桌椅、我們一起沒天沒夜做場佈、我們一起一驗二驗三驗毫無怨言、我們一起四處奔走採買好料,目標當然是撐破大家肚皮…還有好多好多的一起換來數不清的感動。大家辛苦了!下學期的我們還要繼續一起,創造更好、更多的紀錄。

Image:100.1.17-1.jpg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99學年度系報第一期出刊了!」

感謝系學會安排整學期活動,學期活動從「系烤」、「職涯講座」、「職場達人-賴辰雄客座教授」、「歌唱大賽-尋娃B咖」到「冬至餐會」,都讓系胞們感受到生物系濃濃的人情味。詳細活動內容報導請參閱本學系網頁http://biology.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鍾飲文教授與張學偉副教授組成跨領域人才培育團隊榮獲獎」

恭喜鍾飲文教授與張學偉副教授組成之跨領域研究團隊-黃光靖、黃宣旻兩位同學參與12月18日99年度「跨學門人才培育計畫」南區推動中心年度成果發表會學習成果海報競賽榮獲銀牌獎。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王志光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