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72 健康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物理治療學系教師受邀演講

● 物理治療學系廖麗君老師於1月8日,受附設醫院婦產部「媽媽教室」邀請演講,講題:「孕期與產後活動概念」。

職能治療學系辦理兩場職涯講座

● 職能治療學系辦理職涯講座兩場:

(1) 長庚醫院職能治療科張瑞昆主任,時間:99年11月12日,地點:CS205,講題:「職能治療師在大陸就業之趨勢」。


(2) 凱旋醫院職能治療科郭明慧主任,時間:01月04日,地點:CS205,講題:「杜鵑窩中的春天」。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教師受邀演講

●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黃莉文老師於1月9日,受衛生署中區區域聯盟(中央實驗室台中醫院) 邀請專題演講。

公共衛生學系教師受邀演講

● 公共衛生學系王姿乃老師分別於99年12月4日及100年1月9日,受中華民國兒童胸腔醫學會邀請演講,地點分別在高醫大及中山醫大,講題:「Epidemiology of childhood asthma in Taiwan」。

心理學系專題演講

● 心理學系於1月5日舉行,邀請國立中央大學認知神經科學研究所阮啟弘副教授專題演講,題目:「跨顱磁刺激(TMS)、跨顱微電刺激(tDCS)在認知神經科學與實驗心理學領域之應用」。

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辦理「視障輔具跨領域工作坊」研討會議

● 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由邱大昕老師於1月14日辦理「視障輔具跨領域工作坊」研討會議,感謝師生踴躍參與。

醫療資訊管理學系教師參與教材編撰會議

● 醫療資訊管理學系李昭賢老師於1月12日,受邀參加在國立台北科技大學舉辦之「行動終端應用計畫」教材編撰會議。

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國際學生課程

● 在高醫哈佛基金的資助下,哈佛大學公共衛生學院9名學生於1月12~20日至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與研究生一起研修「衛生管理實務」課程。

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教師受邀演講

● 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吳明蒼老師,於1月8日受邀在中山大學「食品中添加三聚氰胺之分析策略、方法及其在生物體之毒理探討」研討會中演講,講題:「三聚氰胺暴露與成人尿路結石」。


(健康科學院 何文獻組長提供,單位主管:李金德院長)


enews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