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72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72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護理學院辦「寒假核心學養共識營」

本學院教職員於1月20~21日,前往台南江南渡假村參加二天一夜的「寒假核心學養共識營」。此行除凝聚共識,擬訂本學院教育目標、核心能力及其內涵,更達到舒展身心的功效。


護理學系辦「健康促進暨創意舞蹈大賽」

護理學系99學年度基本護理學實習課程於2月25日為二年級學生舉辦「健康促進暨創意舞蹈大賽」,由學生組成14組團體參加比賽。活動由2位學生擔綱主持,並邀請體育組徐靜輝副教授及運醫系朱亦華助理教授擔任評審。比賽結果,在激烈的競爭下,其中有3組團體並列第三名。獲得第一名殊榮的隊伍(見圖),將獲邀於本學系導光加冠典禮中表演。

大陸婦研學者訪問性別研究所

性別研究所於2月25日接待由中國全國婦聯婦女研究所譚琳所長所帶領之「2011年全國婦聯婦女研究文教訪問團」一行5人來訪,並舉行座談。雙方就目前台灣性別研究及文獻等議題進行簡報和討論,以促進彼此間的學術交流。


(護理學院朱怡蓓提供,單位主管:王秀紅院長)


enews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