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74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空中英語系列雜誌線上讀

Walking Library

整體數位書櫃

讓您可以輕輕鬆鬆學英文!!!

凡是您在濟世大樓3樓的任何一個角落(含自學教室CS305及CS310、語言教室及一般教室),您都可以輕輕鬆鬆透過一般電腦,手提電腦,手機,i-pad閱讀到最新的當月的空中英語雜誌及彭蒙惠英語雜誌。 甚至可以自由選取列印喜愛的文章(CS310自學教室可列印每張2元,可尋問工讀生)、每單元有線上即時廣播,把知識帶著走!!!


請上英語學習角網站→自學教室及學習資源:網址 http://edo.tw/ocp.aspx?subs_no=20054

注意: 自學教室不再提供紙本雜誌


當然您仍然繼續在校園各地(含校園以外)依時刻表收聽高醫網路電台(on line radio)喔!!網址http://radio.kmu.edu.tw/

歡迎大家至濟世大樓3樓CS305&CS310自學教室多加善用!!!

TA進駐自學教室了

In自學教室, 如有英文學習上的困難,

及 英文自學軟體學習問題 就讓TA來幫助您!

地點: 濟世大樓CS310

時間:每週三PM5:00~PM8:00 (期中/末考前一週延長至9:00PM)

※自學教室使用規則:

1.使用一個小時可獲英語學習護照點數1點

2.使用未滿1小時則不可累計點數

3.從事非英語學習的行為則不予核章


(通識教育中心林煜堯提供,單位主管:盧天鴻主任)


enews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