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76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76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第19屆高醫生物營開始招生了!」

由本學系學生主辦生物營-第19屆高醫生物營[夢想生空]已經開始報名了,活動營期: 07月04日~07年09日,報名日期:即日起至05月13日(五)截止,報名方法:1.網路報名-填妥報名表,寄至高醫生物營電子信箱正本: kmubiocamp19th@gmail.com,副本: kmubiocamp19th@hotmail.com ;2.紙本報名-填妥報名表,以掛號郵寄至下列地址 【807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100號 高雄醫學大學收發室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 收】,報名表下載及詳細課程內容請至至官網下載。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大化盃」

本學系於4月30日~5月1日熱血沸騰的大化盃即將來到囉!來自全國各大化學系的好手們將齊聚一堂,戰場成功大學早已打開大門準備迎接我們了。養兵千日,用在一時!兄弟姊妹們,衝吧,請展現出我們那最堅強的實力,技壓全場!!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升學座談會」

系學會於4月26日晚上於N630舉辦升學座談會,邀請B96(大四)已考取碩士班的學長姐與學弟妹進行座談,希望藉由其準備碩士班入學考試相關經驗,讓學弟妹日後升學準備能夠更順利。

         Image:1000504.jpg

生物科技學系「系友回娘家」

對未來感到徬徨嗎?自己的人生職涯感到惶恐不安?還是想當雞排工程師!?人生猶如一本畫冊,內容如何,端看個人如何描繪。想知道學長姐們如何描繪自己的生涯藍圖吧!這次我們很榮幸邀請4位學長姊,分別為93級陳筱芸學姊目前就讀於本校學士後醫學系、95級黃詩博學長目前就讀於本校生物科技學系碩士班(五年學碩士)、95級呂峻豪學長目前就讀於台灣大學生化科學研究所、95級陳芃名學姊目前就讀於成功大學分子醫學研究所,相信各位學弟妹們可以從畢業學長姐們的學習歷程中得到豐碩的寶貴經驗。活動時間:4月30日(六)下午14:00,活動地點:A3講堂


(生命科學院王志光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