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76 護理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76期  護理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賀!護理學系第26屆林裕超校友榮任我國駐索羅門台灣衛生中心團長

林裕超校友任職於本校附院護理部,在附院訓練下,成為一位認真負責、獨立性強、具高度專業護理知識技術與能力的護理師。在衛生署委託附院執行之「100年駐索羅門群島台灣衛生中心計畫」徵選團長時,自21位應徵者中脫穎而出,並已自今年2月28日赴索羅門群島執行任務。

100年度「優良護生獎」選拔

護理學系師生於4月12日票選出護三周怡貝、護四金妮萱及護四吳柏勳3名優良護生,將於5月6日(五)下午13:30,假高雄市立聯合醫院四樓大禮堂舉辦的「100年度國際護師節慶祝大會」中接受表揚。

賀!護理學系葉錦雪講師通過博士學位論文考試

護理學系葉錦雪講師已於美國時間5月3日順利通過美國凱斯西儲大學護理學博士學位論文考試,將於5月中旬返校任教。

本學院5月份活動預告

日期 活動 備註
5月5日(四)至6日(五) 姊妹校日本聖路加看護大學護理學院大森純子教授來訪 瞭解台灣老人健康促進執行現況
5月11日(三) 導光加冠典禮 護理學系二年級生
5月16日(一)至31日(二) 姊妹校美國喬治亞大學公共衛生學院師生學術交流 至護理學系碩士班修課
5月20日(五) 心動咖啡館 護理學系三年級生


(護理學院朱怡蓓提供,單位主管:王秀紅院長)


enews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