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76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76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賀本校醫學系戴裕霖同學參加行政院青輔會青舵獎,獲得國際參與個人組入圍

本校醫學系戴裕霖同學參加行政院青輔會青舵獎,獲得國際參與個人組入圍。行政院為鼓勵青年培養優良美德,積極參與志願服務、投入國際交流及公共事務、弘揚體育精神及孝行美德,特舉辦「100年青舵獎選拔及表揚活動」,今已於600多件的報名案件中,分就六大獎項類別,遴選出42件入圍者,本校醫學系戴裕霖同學獲得國際參與組個人組入圍。

「第13屆大醫盃」

3月11日(五)~13日(日)在高醫舉辦「第13屆大醫盃」。大醫盃運動競技比賽是每年由台灣11所具醫學系學校輪辦的健康體育運動競賽活動,比賽項目涵蓋籃球、足球、羽毛球等,展現學生團結力與健康活力。

本院賴春生院長受邀至道明中學演講

本校醫學院賴春生院長於3月18日(五)下午2時受邀至道明中學演講,演講題目為「漫談從入學申請到醫學教育」。

第51次「全國公私立醫學校院院長會議」

第51次「全國公私立醫學校院院長會議」輪由本校主辦,訂於3月25日(五)上午9時假本校勵學大樓3樓半視聽中心舉行。

呼吸治療學系舉辦「職涯活動座談會」

呼吸治療學系於3月28日(一)晚上7時舉辦「職涯活動座談會」,特邀請小港醫院許端容、吳巧靜、陳可臻呼吸治療師,林口長庚醫院楊雅評呼吸治療師以及台南市立醫院李敏綺呼吸治療師一同演講,演講題目為「畢業不是失業,職場達人開講-求職與面試技巧」,地點在本校NB119教室。

「台中一中醫學研習營」

醫學系林志隆主任帶領7名二年級的同學於4月2日(六)下午2時在國軍英雄館舉辦「台中一中醫學研習營」,主要參與對象為台中一中與彰化女中的高中生(80名),主要講題為「醫學生涯規劃座談與互動」。

醫學系藥理學科碩士班陳英俊教授參與『第三屆中國肺循環與血栓栓塞性疾病年會』並應邀發表

醫學系藥理學科碩士班陳英俊教授,將於4月15~17日赴上海同濟大學參與『第三屆中國肺循環與血栓栓塞性疾病年會』並應邀發表。

醫學研究所舉辦專題演講

醫學研究所將於4月26日(二)下午2時舉辦專題演講,邀請本所畢業校友、現任中國醫藥大學吳聰能 副校長,演講主題為「我的研究經驗歷程」,地點在醫研大樓 1樓培普講堂。


(醫學院劉克明教授、任景晞提供,單位主管:賴春生院長)

enews1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