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77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77期  學務處最新消息


【活動回顧】

高醫大2011「醫見傾薪醫療就業博覽會」

  生涯組為提升同學就業競爭力,增進企業與應屆畢業生直接面談的機會,協助應屆畢業生掌握就業市場趨勢,評估自我適性後找到求職方向。藉由活動提供人力媒合平台,強化南部地區醫療院所及相關產業人才交流,吸引知名廠商至現場徵才,協助高高屏地區企業單位羅致所需優秀人才,並提升本校應屆畢業生在地就業率,特別舉辦「就業博覽會」成果發表會。

  本次活動共30家以上廠商,釋出上百個職缺,歡迎應屆畢業生踴躍參加!

活動時間:5月19日(四)上午10:00至下午2:00

活動地點:第一教學大樓1樓穿堂

協辦單位:藥學系、香粧品學系、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1111人力銀行

參與廠商:義大醫院、阮綜合醫院、羅東醫院、利百美興業(施巴)、聯亞生技、生達化學製藥、台灣騰協生技公司、明通化學製藥等…多家廠商。


如何成為跨國企業的人才

  本次邀請本校醫學研究所藥理組 83年畢校友王銘新,他目前擔任台灣諾華事業開發-策略規劃暨疫苗事業部部長,主要談論如何成功成為跨國企業人才。王部長本次回母校經驗分享傳承,不僅可讓本校學生瞭解成為跨國人才應具備哪些條件,更證實本校學生有能力可以在跨國企業擔任期職務。

  王部長免勵學弟妹要成為跨國企業所需的人,除了有正確的價值觀與行為規範,最好也有領導能力,當然也要有執行力與紀律,專業精神是不可或缺的,除此之外更要有國際性的視野與氣度,那麼,如何培養國際性視野與領導能力,王部長則是建議學生多多閱讀書報、關心時事,並爭取文化交流的機會。本次活動共109人參加,整體滿意度88.1%。

Image:20110511_2.jpg



(學務處賴玉美提供,單位主管:楊美賞學務長)


enews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