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78 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78期  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賀本院莊萬龍教授榮與黃俊雄教授榮獲高雄醫學大學第15屆傑出校友

醫學院莊萬龍教授榮與黃俊雄教授榮獲高雄醫學大學第15屆傑出校友。莊萬龍教授為醫學系第21屆、醫學研究所博士第10屆校友,在學術類別有優異的表現;黃俊雄教授為醫學系第10屆、醫學研究所博士第3屆校友,獲得母校貢獻獎項。


活動回顧

「2011 醫學校院聯合臨床技能測驗」

「2011 醫學校院聯合臨床技能測驗」已於4 月23、24、30日及5月1 日舉行試辦結束。本次測驗雖屬試辦性質同學可自由報名參加,但測驗通過後將由臺灣醫學教育學會頒發證書,對各位同學在將來畢業申請住院醫師時為重要佐證參考資料。

呼吸治療學系於5月2 日(一)晚上6:30舉辦演講

呼吸治療學系於5月2日(一)晚上6:30邀請志鑫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張志健經理演講,講題為「職涯講座-人生轉彎的地方,你可以不只是呼吸治療師」,演講內文為如何從醫師的身分轉換跑道到商界,地點在本校N630教室。

運動醫學系於5月18日(三)下午13時至15時舉辦外賓講座

運動醫學系於5月18日(三)下午13時至15時舉辦外賓講座,邀請美國印第安納州立大學應用醫學與復健學系助理教授,研討主題為「Topic 1: The Sports Medicine Profession」&「Topic 2: Research Agenda」主要為運動醫學專業證照與發展及研究議題演講,地點在本校濟世大樓三樓CS302。


(醫學院劉克明教授、任景晞提供,單位主管:賴春生院長)

enews1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