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7 本校傑出校友陳得福與徐愛蓮暨其仙妮蕾德公司亞太地區四百多位同仁蒞校參觀(詳全文)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 第17期 活動回顧

本校傑出校友陳得福與徐愛蓮暨其仙妮蕾德公司亞太地區四百多位同仁蒞校參觀

e快報編輯採訪、攝影

Image:17-1.jpg


本校傑出校友陳得福與徐愛蓮賢伉儷及其創辦的仙妮蕾德國際機構(Sunrider International)亞太地區四百多位同仁於2月14日蒞臨本校參觀,由王國照校長、林幸道副校長、簡逸文研發長、陳益昇總務長、吳明忠學務長、黃尚志主任秘書及秘書室接待貴賓。

陳得福與徐愛蓮賢伉儷於一九九三年於托倫斯市成立仙妮蕾德世界總部,在全球三十個國家擁有傲人的市場。陳校友賢伉儷不只在醫藥學專業上相輔相成,經營上的默契與相互扶持更是令人稱羨。此外,兩夫婦亦積極從事社會服務工作,曾獲得美國南加州Monterey Park市商會之親善大使、Who’s Who世界名人白金版(1992)、美國聯合華裔女性傑出獎、猶他州傑出女性獎…等諸多獎項,對母校的回饋更是不餘力,因去年SARS風暴,本校附院獲衛生署疾病管制局補助成立的 P3 實驗室亦獲得陳校友賢伉儷捐贈美金50萬作為成立經費,此外捐款105萬美金在本校成立「陳得福、徐愛蓮伉儷暨高醫北美校友會教師研究發展基金」。


enews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