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80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80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特殊需求者牙科醫療服務示範中心」成立囉

由行政院衛生署獎勵,在黃純德教授努力下,「特殊需求者牙科醫療服務示範中心」正式成立,為弱勢族群提供服務。

感恩~牙醫學系總校友會對母系的支持

牙醫學系總校友會蘇鴻輝總會長於今年口腔醫學院畢業典禮時蒞臨參與勉勵畢業生,並頒發牙醫學系總校友會獎助學金(每位獎助10,000元,共計6人)及補助牙醫學系暑期國際志工獎助金共75,000元。

遺愛母校的李仁宗醫師

第8屆牙醫學系校友李仁宗醫師(第4屆牙醫學系總校友會會長)今年不幸逝世,其大體捐獻予本校作為大體老師,家屬亦於今年畢業典禮當天委託朱子文前總會長捐贈10萬元予口腔醫學院,其大愛精神令在場畢業生、家長及師生深受感動。


爭取「2017年國際口腔顎顏面放射線大會」在台灣高雄舉辦

林立民教授今年5月底赴日本廣島參加18th國際口腔顎顏面放射線大會(ICDMFR),並順利爭取到2017年ICDMFR會議在台灣高雄舉辦。

活動預告

配合澳洲雪梨大學牙醫學院Dr. Stephen Cox於7月25日來訪,牙醫學系將於7月27日在本校演藝廳舉行「Mini-Symposium for recent development in oral cancer biology」,歡迎全校有興趣的教師、研究生及學者參加。


(口腔醫學院劉彥君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洪純正院長)


enews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