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8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暑期營隊~【醫化營】」

炙手可熱的高醫醫化營又來了,由本學系系學會主辦100年度暑期營隊:醫化營,活動總召為本系三年級陳以恩同學,期間為7月4日~8日。衝吧!請帶著一顆充滿活力與認真學習的心,來參與我們的營隊,我們將帶給你(妳)一個全新的視野。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99學年度第二期系報出刊」

第2期系刊出爐了!本期內容包含:熱鬧滾滾的生奧盃及逗趣賽況、升學座談會、用心規劃的生物週、送舊餐會、正冠典禮等,除了活動實況報導外,還有系上教師的個人學習經驗談,內容精彩不可不看。(詳細內容請參閱本學系網頁http://biology.kmu.edu.tw)



生物科技學系「期末系大會」

6月9日(四) pm 6:30 ~ pm 9:00於本校A2教室舉辦「期末系大會」,光陰似箭,歲月如梭,又到了一學期的尾聲了...,讓我們在學期的最後來回顧一下這一年來的點點滴滴吧!活動主要是:經費使用說明、活動回顧、系會交接、問題討論。



(生命科學院王志光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