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82 國際事務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82期  國際事務中心最新消息

● 馬來西亞仁愛醫院與本校簽訂MOU

100年7月21日本校與仁愛醫院簽訂MOU。仁愛醫院首度與臺灣大專校院合作,主要是看中本校優異的教學成果與頂尖的醫療技術,可借重本校的指導,提供該院很好的管道來協助訓練與提升他們醫療人員的醫療技術與水平,並增進臨床研究能力。藉由跨國醫院的合作,可以激盪出意想不到的火花,不僅提升醫療技術與研究水準,也提供本校進入東南亞醫療市場的管道,使南進政策又向前邁進一大步。

● Vanny Group-海外產業實習

100年教學卓越計畫軸六為開拓學生國際視野,由本中心林成龍主任與國際企業Vanny Group洽談產業實習方案,為學生尋求更多實作的機會。此次海外產業實習共有60名學生參加甄選,錄取25名,預定由生物系李瑞年老師於8月17日至24日帶領前往柬埔寨金邊及菩薩廠區實習,同時配合「現代生物科技實習課程」,實地操作實習培育繁殖實驗動物的相關工作,期許學生不僅能學以致用,更能在就學期間對國際就業市場有進一步的了解。


(國際事務中心陳淑媛提供,單位主管:林成龍 主任)


enews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