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82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目錄

【活動公告】

9月1日(四)辦理100學年全校教師教學研討會

★活動名稱:100學年全校教師教學研討會。

★活動日期:09月01日(四) Am9:00~12:30 

★目的:邀請校外教育專家學者蒞校演講,以促進校際間教學新知交流;並讓校內教師深入了解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之業務,以強化教學之核心價值與提升教學品質。

★講員:黃淑玲老師 (經歷: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研究發展處助理研究員)

    周逸衡教授 (經歷:中山大學企管系 專任教授)

★地點:大講堂

高雄醫學大學教師專業成長社群實施要點公告

一、 為促進本校教師間交流與經驗分享,鼓勵教師組成教師專業成長社群,藉由多元主題的討論與學習,達成教師專業成長,特訂定本要點。

二、社群召集人應檢附「教師專業成長社群」申請表暨計畫書,於每學期開學後二週內向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以下簡稱本中心)提出申請,逾期不受理。


三、 詳細法規請詳閱http://lawdb.kmu.edu.tw/index.php

四、 如有任何問題,敬請撥打分機2795洽詢,聯絡人:王偉蕙。

09月05日(一)辦理100學年度教學助理(TA)培訓研習會

活動目的:為有效提升本校教學品質,協助教師授課及補救教學制度的實施,特別辦理教學助理(TA)培訓研習會使教學助理(TA)了解其職責。


(教師發展暨教學資源中心蘇怡寧提供,單位主管:黃尚志主任)


enews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