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85 高醫校園之美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85期  校園之美

〈東南西北走一回〉

〈西〉

本校自由路校門於72年6月7日落成啟用。 後來於民國87年9月,因配合建立啟川大樓,於是將原在啟川大樓旁的大門往北遷移。


  • 民國71年

為配合附設醫院擴建,民國71年將十全路上的校門拆除,改在自由路新建大門,於72年6月7日由陳啟川董事長主持剪綵,由張群提字。

後來於民國87年9月,因配合建立啟川大樓,於是將原在啟川大樓旁的大門依原設計北移,民國88年8月,配合學校改名「高雄醫學大學」,由當時的行政院長連戰提字,改名後的第一任校長為蔡瑞熊教授,副校長為陳瑩霖教授及賴永勳教授。

校門的回憶列車是否觸動您對回母校的情感?鼓動您回母校走一回,重拾那年輕狂妄少年時的衝動與可愛。而且列車將載著您到更精彩的下一站!寄予時空,懷舊、現今、未來均僅在咫尺之間。


enews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