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88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88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狂賀!謝天渝教授榮獲2011年亞太公共衛生學術聯盟(APACPH)國際醫療貢獻獎

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謝天渝教授設立口腔醫學院「全球卓越口腔健康研究發展中心(Global Center of Excellent in Oral Health Research and Development)簡稱GCEOHRD」,並受APACPH理事會的委託,推派謝教授為首任主任,領導亞太地區口腔衛生學院從事口腔衛生健康的頂尖研究,亦積極推廣檳榔戒斷與口腔衛生教育,榮獲2011年亞太公共衛生學術聯盟(APACPH)國際醫療貢獻獎。

國際交流

印度政府牙醫學院將於11月11日來高醫簽署合作備忘錄,在金屬工業中心的協助下,促進國際產業之實質發展。


活動回顧

1. 口腔醫學院「與院長有約暨幹部座談會」

本學院於100年11月3日(四)中午舉辦100學年度口腔醫學院第1次「與院長有約暨幹部座談會」,邀請全學院師生參與,以瞭解及解決系上問題,並宣導校務評鑑相關事宜。

2. 口腔衛生學系國外見習經驗分享座談會

口腔衛生學系於10月17日(一)中午舉辦「國外見習經驗分享座談會」,邀請至日本(愛知學院大學)及韓國(春海保健大學)姊妹校院見習交流的學生分享他們的經驗與心得。

活動預告

1. 口腔衛生學系職涯活動

口腔衛生學系將於11月14日(一)下午舉辦「職場體驗」參訪路竹科學園區兩家廠商,另於11月18日(五)中午舉辦「職涯講座」活動,邀請畢業校友回校與學弟妹分享職場經驗。


(口腔醫學院吳逸民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洪純正院長)


enews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