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88 通識教育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2011高醫「與經典相遇」徵文競賽

為鼓勵學生閱讀經典,提升本校經典閱讀風氣,希望藉由經典閱讀拓展視野,增長智慧。

◎ 參加對象:本校學生(含醫院見習生、實習生、研究生、學士後醫學生)

◎ 徵件類別及規定:

1.經典範圍:人文領域﹝文學、歷史、哲學、藝術﹞,古典、現代作品不拘。

2.徵文內容:經典文本的重新詮釋、經典與生活的結合、修習經典課程的心得、參加經典讀書會的感想等有創意的文章。

3.篇數:一人限投兩篇。

4.字數:1200字以內。

◎ 獎勵方式:

1.得獎學生各頒發獎狀乙紙暨獎金。

2.各組選出優選及佳作若干名。然作品未達到標準以上,得以從缺。

3.優選獎各得500元、佳作獎各得300元。

◎ 收件方式及日期:

1.作品請交書面稿2份(手寫稿不受理)及電子檔(光碟,限word或pdf檔)。A4大小、12號字、新細明體、單行間距。

2.參選作品請自行留存原稿,入選作品恕不退還。

3.請自行於通識教育中心網頁下載列印本活動之報名表,寫明系級、真實姓 名(勿用筆名)、作品篇名及聯絡方式。

4.收件日期及地點:11月15日~12月2日09:00-17:00 通識教育中心(校友會館404室)劉小姐收

★★★注意事項★★★

1.參賽作品必須未公開發表,且嚴禁抄襲、一稿數投。若發生上述相關情事,主辦單位可取消其參賽資格;若已獲獎,可追回所有獎勵,其衍生之法律問題,由當事人自行負責。

2. 主辦單位具有出版或公開展覽所有參賽作品之一切權利,且作品若結合大會活動,設計系列文宣品,展示於媒體通路、各相關網站等,則不另支付稿費及版稅。

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得隨時修訂並公布。

主辦單位: 通識教育中心 

指導單位:100-101年教育部獎勵大學教學卓越計畫

承辦人:劉小姐 ext.2259#32

~ 品德教育系列講座(六)~ 學論理與法律

時間:11月15日(二)下午 1:00-3:00

講 者:陳惠馨教授(國立政治大學法學院特聘教授)

地點:本校演藝廳

[我要報名 http://tlep.kmu.edu.tw/newsDetail.php?nid=1752]

備註:本場活動將申請教師自我成長積分1分、學生學習歷程登錄。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教學卓越計畫主軸二

承辦人:陳小姐 ext.2259#30

~醫學與法律系列講座(六)~ 談醫師對於刑事訴訟程序的參與

時間:11月16日(三)中午12:00-下午 2:00

講 者:吳俊毅教授(高雄大學法律學系主任)

地 點:本校演藝廳

[我要報名 http://tlep.kmu.edu.tw/newsDetail.php?nid=1753]

主辦單位:通識教育中心、教學卓越計畫主軸二

承辦人:陳小姐 ext.2259#30


(通識教育中心鍾琬媚提供,單位主管:盧天鴻主任)

enews1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