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9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90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恭喜謝寶森教授」

本學系謝寶森副教授共同指導2011國際生物奧林匹亞競賽榮獲金牌獎(指導學生童宇鴻,林祐民,張哲睿,陸曉虹)。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歡樂兄弟盃」

為期兩個星期的兄弟盃在11月28日(一)登場!系上人數眾多的醫化系是個大家庭,但是難免會有一些陌生,所以系學會舉辦了兄弟盃的球類運動讓大夥一起同樂。

生物科技學系「生技之夜—群「技」之夜夜「生」歌」

一年一度不可或缺的系上大型活動於100年11月30日 (三) PM 6:00舉行,地點在高醫濟世大樓CSB201。不論是活動表演的排練、場地的佈置、還是經過特別挑選的外燴食材,無一不精心籌備。歷年傳統的系上活動,卻展現出全新的感受,開場的舞蹈表演,一首接著一首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瞬間炒熱全場氣氛。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現代生物科技實習-海外實習心得」

四年級 劉勃佑

「現代生物科技實習」課程目的在輔導學生實際參與生物科技產業,具體了解生物技術在不同領域中的用途,使學生由參訪以至實地操作生物科技相關產業的過程。本課程安排前往靈長類動物養育中心了解實驗動物在生物科技產業的發展現況及相關工作,實地操作培育繁殖實驗動物的工作,親身體驗生物科技相關產業的過程,增加對生物科技應用的興趣,希望學生學習所需之必備知識之外並能確定自己的未來方向,將來在相關的科技領域中能參與投入,作出貢獻。

(生命科學院王志光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