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96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活動預告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趣味性兄弟盃」

系學會即將於3月26至30日舉辦各項牌類競賽。除了展現絕佳默契的橋牌外,還有緊張刺激的心臟病和爾虞我詐的大老二,更別忘了驚險惡鬥的排七,肯定局局精彩又激烈!還在等什麼呢?趕快報名囉!


生物科技學系「藥廠參觀」

生技系學會將於4月26日(四)下午舉辦去港香蘭藥廠做為職涯觀摩。參加對象主要是以大三大四的學生為優先,透過參觀藥廠,和課堂上老師所教的知識做印證,藉由親身經歷去體會和了解生技系未來的工作環境之一,以做為自己未來是否想要在藥廠這種工作環境下工作的借鏡。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職場達人」

期待已久的職場達人已於3月10日舉辦並完美落幕,可說是叫好又叫座!講師幽默風趣的談話內容加上有獎徵答,豐富了這次的活動。每一個經驗和甘苦談對未來課業或職場方面均相當受用,錯過這次精采萬分的職場達人只好再等明年了!最後,再次感謝所有與會的師長貴賓與學長姐們。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王志光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