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97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97期  學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學生社團獲獎

賀!本校社團聲樂社連續兩年榮獲101年度全國社團評鑑(學術性學藝性)特優獎。

賀!本校社團學生會榮獲101年度全國社團評鑑(全校性學生自治組織)優等獎。

賀!本校社團學士後醫學系學生會榮獲101年度全國社團評鑑(自治性綜合性)優等獎。


100學年度第2學期代聯會

活動日期:4月24日(二)12:00~13:00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CS201
活動對象:各班級代表
活動目的:透過會議主要請各班級代表向同學們宣導智財權、交通安全…等事項。

100學年度應屆畢業生流向調查

本校配合教育部政策執行「100學年度應屆畢業生流向調查」,生涯規劃暨就業輔導組為方便畢業生填答,自2月20日始已將填答網址連結至本校首頁/快速聯結/畢業生流向平台。畢業生流向調查關係著學校獎補助及成效,懇請各系所主任及系所聯絡人協助聯繫並鼓勵畢業同學上網填答。

「2012就業暨創業博覽會」活動預告

5月22日(二)辦理「2012就業暨創業博覽會」,提供應屆畢業生與校友就業及創業諮詢,請各系所邀請優質廠商參加,並希望透過各學系所傳遞訊息給學生,鼓勵學生參加。

「職涯講座」活動預告

為提昇本校學生職涯知能,培育就業即戰力,舉辦生涯就業講座活動,希望藉由全校性職涯活動之辦理,提供學生多元的學習與就業資訊,4月份活動預告:

時間 主題/地點 主講人
4月11日(星期三)

12:00-14:00   

職場達人創業經驗分享

(演藝廳)     

洪英傑總經理

中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高醫校友

4月24日(星期二)

12:00-14:00   

行銷主力-品牌與客服

(演藝廳)

邵長榮 董事長

宏信藥品(連鎖藥局) 高醫校友

  • 活動訊息將陸續公告於生涯組網頁,網址:[1]

【職涯講座-踏出留美第一步】活動回顧

3月16日(五)12:00~13:30邀請美國教育基金會吳俐瑩 Pearl Wu 經理於本校演藝廳主講【職涯講座-踏出留美第一步】,透過講座提供學生留學資訊,本活動共206人參加,整體滿意度96.1 %,學生反應熱烈,建議未來能持續辦理。



(學務處賴玉美提供,單位主管:楊美賞學務長)


enews1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