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99 國際事務中心【意見交流Q&A】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99期  國際事務中心【意見交流Q&A】



目錄

Q:學生申請補助的ABC表是否已正式上路?

A: 是的,學生只要登錄大學網頁之學生資訊系統,點選D.8.01學生國際交流出國申請,即可開始填寫申請表。


Q:收取錄取通知的時間太晚,而耽誤申請時程,該如何處理?

A: 出國前兩個禮拜為限是因為要確認資料齊全,若有特殊情形,可事先提出,並說明何時可補上。


Q:論文發表口頭報告是否有規定時間長短?交換研習這個補助類別,一定要有學分嗎?

A: 論文發表口頭報告沒有時間上的限制。需有研習錄取通知,不用學分。


Q:英文獎勵補助,成績單是否需在兩年內才有效?

A: 此規定曾提國際學術交流委員會中討論,並已決議取消年限的規定。


Q:模擬聯合國社的學生出席國際會議,申請的時間非常緊湊,如果是每年固定的活動,是否由國際事務中心指導學生申請流程,並輔導學生進行事後的活動成果回饋?

A: 社團輔導業務屬學務處管轄,應由學務處統籌辦理為宜;但學生如果有申請方面的問題,仍可以隨時洽詢業務承辦人員。


(國際事務中心 黃麗蓉提供)



enews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