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199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199期  學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活動預告

100學年度第2學期校外工讀座談會

活動目的:本次校外工讀座談會邀請Career(就業情報) 韋大裕執行長為同學說明學生校外工讀相關注意事項,相關資訊詳如學務處首頁公告
活動日期:5月15日(二)12:00~13:00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CS301
活動對象:全體同學自由報名參加

三合一選舉

(1)辦理第九屆學生會正副會長暨七系系學會聯合選舉:
  參與社團包含學士後醫學系學生會、運動醫學系學會、生物科技系學會、生物醫藥暨環境生物學系學會、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學會、物理治療學系學會、職能治療學系學會,共計七個系學會共同參與此次三合一選舉活動。

(2)5/14(一)-5/18(五)為三合一選舉週,5/18(五)17:00假濟世大樓CS201教室辦理開票。

101年度暑期各類研習營

暑期各類研習營一覽表如下:

社團名稱 營期時間 招收人數 工作人員 收取費用 活動總召
生物營 7/03-7/08 120 50 5,500 謝育軒
香粧營 7/03-7/07 60 70 4,900 陳亭文
牙醫營 7/07-7/12 120 97 5,700 林典芸
藥學營 7/04-7/08 120 74 4,999 楊士頤
心理營 7/01-7/06 96 65 4,900 王三瑜
醫學營 7/09-7/14 144 150 5,800 黃品璁
昆蟲營 7/10-7/12 64 35 2,999 郭禾桂
體驗營 7/02-7/07 60 20 5,500 鄭柏元
口衛營 7/16-7/19 30 20 3,000 邱家輝

跳出親密雙人舞—談親密關係中互動方式對關係的影響

活動目的:愛情關係講座
對象:全校學生
日期:5月23日(三)12:00~13:30
地點:濟世大樓2樓CS201教室

職涯活動預告

  • 乘夢飛翔「2012高雄醫學大學就業暨創業博覽會」

日期:5月22日(二)上午10時至下午3時
地點:本校史懷哲大道
說明:掌握關鍵時刻,向成功夢想靠近,本校邀請了近50家優質廠商,共釋出上百職缺,歡迎同學攜帶你的履歷並著正式服裝當天可直接面談媒合,請把握機會,共襄盛舉!

Image:1010502_c1.jpg


活動回顧

第一次舉辦「擴大宿民座談會議」圓滿落幕


依據100年度公民素養陶塑計畫「主軸計畫六:團體生活學習圈營造」,促進全體住宿同學瞭解宿舍自治理念及生活管理,同時對安全維護、生活疑難等問題充份溝通,落實宿舍輔導管理,訓練幹部民主自治素養。

本校於4月26日、30日分別針對全體住宿學生舉辦「擴大宿民座談會議」,藉由與宿舍業管相關單位面對面溝通,迅速而直接解決生活上的問題與疑慮。

座談由學務長主持,各館館長擔任主席,總務長、營繕組、事務組、資訊處、校警隊、國際事務中心、甘比亞助理、高醫書院、學生會、及軍訓室、生輔組等與宿舍軟硬體生活息息相關之各權責業管單位均列席,共同為宿舍的精進與完善而努力。同學出席踴躍,顯見對於自身生活關心程度與追求更進一步生活品質之積極態度。

本活動於4月30日20:30圓滿落幕,有關住宿同學的心聲,出席各單位均抱持著為全體同學服務的精神,對本次活動咸表認同與支持。希望未來類此活動能持續辦理,使學生意見能充份表達,讓宿舍生活更多元而美好。



職涯講座活動回顧

  • 主題:成功就業與職場安全

Image:1010502_c2.jpg

本校於4月6日(五)12時至14時舉辦「成功就業與職場安全」講座,邀請行政院勞委會職訓局南區職訓中心程泰運主任專題演講,透過講座提供學生成功就業與職場安全及求職防詐騙等資訊,加強學生就業準備,本活動共166人參加,整體滿意度94.2 %,學生反應是場很棒的講座!

職涯講座活動回顧


  • 主題:職場達人創業經驗分享

Image:1010502_c4.jpg

本校於4月11日(三)12時至14時舉辦「職場達人創業經驗分享」講座,邀請本校藥學系第19屆畢業校友,中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洪英傑總經理回母校與學弟妹分享他創業之經驗,透過講座提供學生就業與創業應有的專業及態度等,加強學生職場知能,本活動共174人參加,整體滿意度92.5 %,學生反應非常棒的分享!


  • 主題:行銷主力-品牌與客服

本校於4月24日(二)12時至14時舉辦「行銷主力-品牌與客服」講座,邀請本校校友,宏信藥品股份有限公司邵長榮董事長回母校與學弟妹分享他經營公司之理念與行銷經驗,透過講座提供學生行銷、品牌與客服的重要性,加強學生職場態度與知能,本活動共177人參加,整體滿意度86.8 %,學生反應內容精彩豐富!


  • 主題:找出生命價值,你可以不一樣

本校於5月1日(二)12時至14時舉辦「找出生命價值,你可以不一樣」講座,邀請安安免費教學網沈芯菱站長分享她十年公益之點滴,她憑著對生命的熱愛,活出不一樣的人生。透過講座提升學生人文關懷與反思生命存在價值,本活動共268人參加,整體滿意度高達98.8 %,學生反應這場演講非常棒,從講者身上學習到很多人生的價值,希望以後可以多辦這種精彩又有意義的活動!



(學務處賴玉美提供,單位主管:楊美賞學務長)


enews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