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0 健康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0期  健康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物理治療學系學生職涯講座

● 物理治療學系辦理三場職涯講座:

  1. 3月16日邀請許鴻輝治療師演講,講題:物理治療師在社區。
  2. 3月23日邀請李軒西治療師演講,講題:物理治療師在診所。
  3. 3月30 日邀請施啟明治療師演講,講題:物理治療師在輔具中心。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學生就業模擬面試活動

●醫學檢驗生物技術學系於4月6日舉辦學生就業模擬面試活動,邀請郭弘義處長、宋坤明副理、王文正經理蒞臨指導,讓學生能具備職場面試的經驗以提升就業優勢。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學生職涯講座

●醫學影像暨放射科學系辦理三場職涯講座:

  1. 3月23日邀請仁愛醫院葉冠蠲物理師特別演講。
  2. 3月23日邀請高雄長庚醫院趙世裕主任特別演講。
  3. 4月6日邀請台北榮民總醫院張建法先生至本系特別演講。


公共衛生學系學生參訪活動

● 公共衛生學系職業安全衛生碩士班研習「工廠實務檢查特論」之學生於4月9日至高興昌鋼鐵股份有限公司屏南廠參訪,並與其於安全衛生相關事項進行交流。

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學生職涯講座

● 醫學社會學與社會工作學系辦理兩場職涯講座:

  1. 3月30日邀請心路基金會高級研發專員蔡和蓁系友及慈惠醫院醫療社工科主任謝文紘系友主講,講題:面試技巧與NG情境。
  2. 4月27日邀請羅心皓系友(社會行政特考)、許富民系友(公職社工師考試)、孫學展系友(社工師)等三名講師進行演講,講題:如何應試-社工師考試。


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學生參訪活動

● 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學士班100學年度第2學期「企業資源規劃」課程,於3月29日前往光陽工業股份有限公司高雄分公司觀摩參訪,以增進學生對於企業資源規劃之認識。

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教師學術交流

● 醫務管理暨醫療資訊學系李金德教授及張肇松教授應高雄大學之邀請於4月19日參與「新世紀醫事法律學術研討會-醫療糾紛之理論與實務的對話」,並分別擔任報告人及與談人。


(健康科學院 何文獻組長提供,單位主管:李金德院長)

enews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