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0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0期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最新消息


舉辦「暑期班烏克麗麗(小吉他)基礎班課程」

本中心將於7月9至27日辦理「暑期班烏克麗麗(小吉他)基礎班」。有少年班(5年級以上至國中)每週一及每週五上午8:30~10:00;社青班(高中以上-社會人士)每週一及每週五上午 10:30~12:00。報名期限自即日起至6月27日前校外人士優惠價1,300元,高醫教職員生眷優惠價1,200元,預計每班招收20名,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舉辦「SCI及SSCI期刊發表研究方法與撰寫訣竅」

本校為協助全國教師和研究人員增益SCI及SSCI國際期刊的採納,特聘請美國夏威夷大學榮譽教授柯文雄博士,於7月7日(六)至8月25(六)在本校舉辦「SCI及SSCI期刊發表研究方法與撰寫訣竅」,除了撰寫技巧的導引之外,並協助釐清研究主題、確認研究方向與加強分析判斷能力,以寫出更具價值的論文。開放受理報名,課程費用:4,500元,特價優惠本校教師、研究生及校友優惠價3,500元,額滿為止,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舉辦「銀髮健康生活系列」

本中心特別辦理「銀髮健康生活系列」課程-銀髮族自我防護及居家保健、家庭保健與養生、幸福瑜珈、脊椎保健等4個班別,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推廣教育暨社會資源中心李秀玉提供,單位主管:陳桂敏主任)


enews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