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0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0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生物科技學系「期末系大會」

將於6月6日(三) PM 6:00在勵學大樓A3舉行這個學期最後一件大事~生物科技學系「期末系大會」,身為生技的一份子不能不參加。辛苦為大家服務一整年的系會成員將於這天將手中的棒子交給學弟妹們,讓系會繼續生生不息的傳承下去。而在系大會上,系會也將公開一整年活動的收支,並接受系上同學的指教建議,讓生技系會能繼續進步,並為大家帶來更好的服務,歡迎大家一起來替這個學年畫下一個完美的句點。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第22屆正、副系會長選舉」

醫化系系學會於5月14~18日舉辦第22屆正、副系會長選舉,轉眼間,屬於下一屆的旅程即將展開,請背好裝備、帶著大家的祝福和支持,引領醫化系學會大步向前吧!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職涯參觀-生態農場運作與微棲地實務與管理」

「棲地」(habitat)指的是一個物種或多個族群棲息的自然環境,棲地的完整性會影響物種的生存、繁衍等,因此,保護棲地的完整性相當重要。本學系邱郁文老師5月4日安排學生體驗柚園生態園區螢火蟲及螢光菇復育,並且將該生態園區經營成生態產業,讓學生了解生態復育與保育如何成為觀光產業。


生物醫學暨環境生物學系「生物週系列活動」

生物系學會主導之生物週於5月6日開始一系列活動,5月6日系友回娘家、5月7日邀請台鹽公司研發處陳世輝處長,主講:健康美麗產業經驗分享。5月7日至11日於第一教學大樓川堂舉辦標本展示,5月8日及5月11日社區服務活動:邀請本校附幼及安親班小朋友至展示場參觀,並安排豐富生態講解及益智遊戲,推廣生態保育觀念。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王志光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志鉦院長)

enews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