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3 研發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3期 研發處最新消息



校務評鑑全數通過

依據101年6月27日財團法人高等教育評鑑中心基金會高評(101)自第1010001050A號函公布之101年度下半年校務評鑑認可結果,本校在「學校自我定位」、「校務治理與經營」、「教學與學習資源」、「績效與社會責任」、「持續改善與品質保證機制」等五大評鑑項目獲得全數「通過」,於此再次感謝全體教職員生的努力及畢業校友的支持。此次大學校務評鑑全數通過,配合97年度大學系所評鑑全數通過成績,本校已屬教育部「大學評鑑辦法」第九條的定義之「績效卓著」大學,全台僅本校與逢甲大學達到此標準,這是本校自創校以來的最高殊榮。


101年度教育部獎勵私立大學校院校務發展計畫要點之獎勵及補助

本校獲101年度教育部獎勵私立大學校院校務發展計畫要點之獎勵及補助經費新台幣1億1,071萬6,220元(含性別所獲得之增加獎勵及補助經費100萬元),本校需於8月31日函覆修正計畫書及改善情形,相關審查意見及建議負責單位請見下表,研發處規劃按下列流程辦理。




(研發處許幼青提供,單位主管:楊瑞成研發長)


enews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