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3 資訊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3期 資訊處最新消息



請確認數位學園資料有無遺失

本校數位學園的資料儲存設備於6月8日(五)凌晨發生故障,因無法及時修復,加上有老師及同學反應急需使用數位學園,所以本處使用6月6日(三)下午完成備份的資料回復系統,於6月8日下午5:00恢復數位學園服務。


因備份資料與實際資料有時間差,在6月6日上午至6月8日凌晨間輸入數位學園的資料可能都已遺失,煩請各位老師和同學務必儘速登入數位學園檢查,若有資料遺失,則需要再補上傳。


造成大家不便,萬分抱歉!資訊處已準備更新資料儲存設備,並規劃新的資料備份方式,未來若再發生資料儲存設備故障事件,可將資料損失時間控制在6小時以內。


6月12日(二)上午學生宿舍新館網路服務異常說明

6月12日(二)清晨大雨滲入新館南側管道間(晾衣間旁),導致新館7F網路骨幹交換器於上午7:10發生故障,進而使整棟大樓網路無法對外連線。經資訊處工作同仁以備援網路交換器替換,已於當天(二)10:00恢復正常。


(資訊處王秀文提供,單位主管:楊俊毓資訊長)


enews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