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6 生命科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6期 生命科學院最新消息



目錄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迎新宿營」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將於10月13日、14日舉辦「迎新宿營」。大學生活中,最令人難以忘懷的,莫過於迎新宿營。大學四年裡,除了畢業典禮和旅行之外,唯一可以跟同屆所有的同學一起去遊玩、一同分享喜悅並創造美好回憶的日子,就屬學長姐專為新生們舉辦的墾丁兩天一夜迎新宿營活動。學弟妹們千萬別錯過這個好機會!陽光、沙灘、海浪等你來赴約!



活動回顧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新生暨家長座談會」

化學系系學會於9月1日(六)舉辦新生暨家長座談會,歡迎各位新生及家長一同加入高醫醫化系這個大家庭,期盼各位新生及家長能藉此一活動,對本校及本系有更進一步的認識。活動中更會安排導師與導生的互動時間,主要目的為藉由師生互相認識的過程中,讓學弟妹們能在學期未開始前即有可尋求協助的對象,並能在最短的時間內適應多采多姿的大學生活。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百人大自介」

醫藥暨應用化學系已於9月7日(五)安排新生座談的活動,包括系學會和各系隊介紹,還有醫化系每年絕不可錯過的重頭好戲:新生百人大自介!(全體新生將近一百多人逐一上台自我介紹)。更安排學長姐認親時間等,希望藉此活動歡迎各位新生也讓新生對系學會及各系隊可以有所認識。


生命科學院網站:http://clife.kmu.edu.tw/front/bin/home.phtml

(以上由生命科學院陳喧應組長、柯瓊惠提供,單位主管:王麗芳院長)


enews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