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8 口腔醫學院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8期  口腔醫學院最新消息


職涯體驗~GO!GO!GO!

為能讓同學更加瞭解職場之實際運作情形,使其順利與職場接軌,本學院各學系均安排了職場體驗活動,牙醫系安排學生至「聯盟牙醫診所」職場參訪,口腔衛生學系則安排學生至「ABC牙醫聯盟」職場參訪。希望能協助學生提早與職場接軌,有效掌握職場現況及建立正向工作態度,提昇其就業競爭力。


活動預告

牙醫學系模擬面試體驗講座

本學院牙醫學系將於10月15日(一)18:00「模擬面試體驗講座」,將邀請長青牙醫聯盟長青分院何承仲院長與同學分享面試技巧,讓同學們提早體驗職場就業的面試準備,並提供學生面試技巧演練的機會(分組模擬演練)。



活動回顧

國際學術交流~日本九州齒科大學


日本九州齒科大學(KYUSHU DENTAL COLLEGE)柿木保明教授帶領學生及研究生共8人於9月13-16日蒞臨本學院參訪、師生座談及專題演講(講題:Dry mouth所引起的問題及其對策)等活動,並與本學院簽訂學術交流合作備忘錄。


姊妹校實質交流~韓國春海保健大學

本學院口腔衛生學系劉彥君老師於9月3-7日帶領3名學生前往韓國春海保健大學為期一週見習活動。


(口腔醫學院陳丙何組長、孫幸君提供,單位主管:黃純德暫代院長)


enews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