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8 產學推動中心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8期  產學推動中心最新消息

好消息通知!!國科會102年開發型產學合作計畫即日起開始申請。

  1. 計畫申請線上送出截止時間為10月2日(二)下午6時。 計畫申請人應於線上申請系統簽署利益迴避暨保密聲明;並印出一份繳交產學推動中心留存。
  2. 旨揭開發型產學計畫執行起日為102年2月1日。
  3. 國科會補助產學合作計畫相關文件可詳國科會網站

歡迎踴躍提出計畫申請,任何申請相關問題請聯絡產推中心(分機 2360、2361)。


11.6遠東生技李榮祥經理蒞本校演講 歡迎踴躍參加(本活動將登錄教師成長點數)2012/10/08

「校友暨典範企業講座」創業甘苦經驗分享

100年度高醫教學卓越計畫擴充子計畫主軸五本校於101年11月6日(週二)特別邀請傑出企業遠東生技-李榮祥經理蒞臨演講;演講主題為「微細藻類在生技領域之應用」;李經理將會把微藻介紹及如何應用在生技技術上的演講內容與本校師生作一分享。

簡介:

創辦人及董事長闕壯群先生創設遠東生技之目的是利用其母公司遠東藍藻工業股份有限公司(FEMICO) 的微藻資源及競爭優勢,全力發展生 物科技,應用於微藻生物醫學。遠東生技是一間國內最大的微藻供應商,培育微藻的生長環境下是純淨不受汙染,由專業研發團隊,獲得多項 國際認證,通過美國專利,另有多項中華民國專利審查中,並將此一系列產品行銷世界各國,創造一高附加價值的生技公司。

經歷:

食品工業發展研究所 副研究員

中國食品GMP發展協會 高級專員

遠東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製造部經理

對於藻類的生產製程管控及相關的研發已有10多年經驗,經歷豐富

學歷:

台灣大學海洋所 碩士

講座時間暨地點:

時 間 : 101年11月6日下午15:00-17:00

地 點 : 高雄醫學大學 第一教學大樓地下一樓演藝廳


(產學推動中心梁郁敏、黃理哲、邱識蓉專案經理提供,單位主管:鄭添祿主任)


enews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