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9 學務處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9期  學務處最新消息


目錄

101-1學年度校外賃居座談會

針對同學常見的校外賃居問題,特邀楊靖儀律師進行專題座談,相關資訊詳如學務處網頁: http://osa.kmu.edu.tw/front/bin/form.phtml?Nbr=384

  • 活動日期:10月31日(三)12:00~13:00
  • 活動地點:濟世大樓CS301教室
  • 活動對象:全體同學自由報名參加

課外活動組暨學生會參訪交流活動

10月26日(五)08:00,於靜宜大學辦理課外組暨學生會參訪交流活動,由課外組組長及各業務承辦人帶領學生會幹部前往靜宜大學,學習靜宜大學課外組輔導學生社團勇奪全國社評特優的經驗,及其他行政業務交流。

活動回顧

教育部101 年度私立大專校院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暨經費執行成效訪視

10月17日辦理「教育部101 年度私立大專校院學生事務與輔導工作暨經費執行成效訪視」,全體學務同仁的大力協助下,圓滿順利。

101-1學年度與校長有約座談會

校長有約座談會於10月23日(二)12:00~13:00在濟世大樓CS201教室舉行,讓全校同學自由報名參加,透過與學校首長面對面溝通,使同學們了解學校未來發展方針,並有效解答同學們對於校務上相關的議題[EX:國際學術研究大樓使用規劃、世界大學排名…等]。

勞動權益及職場防詐騙

主講者:林原廷 (講師 行政院勞工委員會勞工保險局 高雄巿 辦事處)

日期:10月24日(三)12:00至13:00

地點:演藝廳

說明:你不可不知的勞動權益有哪些?什麼是勞保以及勞保的相關條列,還有職場中如何預防詐騙事件發生,這些都關係著你的未來……請勿錯過。歡迎報名參加!

巴黎時尚美學

主講者:許艷玲 知名服裝設計師(歐宣國際開發設計有限設計師、本校藥學系19屆校友)

日期:11月16日(五)12:00至14:00

地點:演藝廳

說明:「巴黎時尚美學」是什麼?想要知道嗎?請跟著職場達人許艷玲設計師一同瞭解巴黎時尚美學,增加你對〝美學〞的鑑賞力,進而提升你的職場軟實力。

這樣唸大學 才不後悔

主講者:陳彥榮 博士(『這樣唸大學 才不後悔』作者)

日期:11月20日(星期二)中午12時至14時

地點:演藝廳

說明:當大學生,你準備好了嗎?大學有很多有用得資源寶庫等著你來探尋,職涯發展組特邀請『這樣唸大學 才不後悔』作者陳彥榮博士專題演講,教你怎樣善用資源、裝備自己,提升你的競爭力。你,一定要報名參加 才不會後悔!

生涯講座活動回顧

增加面試機會~履歷&自傳

本校於10月2日(二)12時至13時舉辦職涯講座,主題為:「增加面試機會~履歷&自傳」,邀請本校語言與文化中心蔡蕙如副教授專題演講,透過講座提供學生瞭解履歷自傳如何撰寫,如何表達及呈現,蔡老師還提醒很多該注意的細節(如:錯字、誤用成語及火星文等),加強學生未來就業準備,本活動共190人參加,整體滿意度93.5%,學生反應有非常大的幫助。

Image:1011018_career_1.jpg


Hold住老闆目光~面試技巧

本校於101年10月3日(星期三)12時至14時舉辦職涯講座,主題「Hold住老闆目光~面試技巧」,邀請港都電台節目部翁碧蓮經理專題演講,透過講座提供學生面試技巧應注意事項,演講中也讓學生體驗模擬面試情境,加強學生面試準備,本場講座共76人參加,整體滿意度97.8%,學生反應收穫很多,也學習到很多面試所需技巧!

Image:1011018_career_2.jpg


(學務處賴玉美提供,單位主管:楊美賞學務長)


enews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