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ews209 秘書室

出自KMU e-News

跳轉到: 導航, 搜索

高雄醫學大學e快報 第209期  秘書室最新消息



活動回顧

2012畢業生家長座談會歡喜落幕

本校101學年度畢業生家長座談會訂於在10月13日(六)下午2時假第一教學大樓B1演藝廳舉行。此次活動主要目的是為了讓本學年度畢業生家長更瞭解學生的校園生活及學校提供學生未來職涯規劃說明,校長9月份指示辦理此一活動後,秘書室旋即緊鑼密鼓籌辦此一盛會。當天會場外有各系所、教務處研教組、學務處職涯發展組和學生會提供現場諮詢,介紹畢業出路及解答家長及畢業生疑問。會場內更是座無虛席,座談會在林志隆主秘幽默的主持下開場,由劉景寬校長說明ILKMU的治校理念;另也邀請學務處職涯發展組羅怡卿組長專題演講「職涯教育無縫接軌,提升就業競爭力」與教務處研教組張芳榮組長專題演講「高醫完備的研修環境-專業成功的未來」,Q&A時間學生及家長寶貴的建議以及與學校師長雙向溝通互動亦引發迴響。最後由各系為家長進一步展開職涯說明,亦為本次的座談會劃下美好句點,並留下好評!


本校58週年校慶喜洋洋


本校58週年校慶典禮於10月16日(二)上午11時假國際學術研究大樓第下二樓300人會議廳盛大舉行,典禮表揚100學年度捐資興學人士、資深教職員工、教學傑出及優良教師、績優導師及輔導老師、研究績優教師、論文研究獎勵、杜聰明院長紀念基金青年優秀論文獎,以及產學專利獲證教師、技術移轉績優、產學合作績優人員與全國性創新創業獲獎團隊等;而為了獎勵多元性參與研究、社團活動和國際志願服務的優秀學生,也增加學生獎項。此外,今年陳田植董事長、劉景寬校長、附院賴文德院長、小港醫院吳文正院長與大同醫院侯明鋒院長更聯合給了全校教職員工一個大驚喜,提供New iPad、Asus平板電腦、iPhone4S、高級腳踏車、北高高鐵來回兌換券等多種禮品,中場不定期安插的抽獎活動讓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直說:今年校慶真是讚!



(秘書室王之青提供,單位主管:林志隆主任秘書)


enews209